索引号
11511102MB18903320/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09-19

《四川锦辰食品有限公司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全文公示

时间:2022-09-19 | 来源: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已编制完成《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在报告编制期间,已经进行了2次公众参与公示工作。现进行《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及《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报批前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四川锦辰食品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扩建

建设地点: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都京坝工业园东北侧旁;

建设规模:工程分两期,一期规模600万羽,二期规模450万羽,总规模1050万羽;

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版文本。

二、公众参与过程

项目于20211021日至2021113日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20211231日至2022112日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同时202120211231日-2022112日在南充晚报进行了登报公示,项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说明文本。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自本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来函、来电、传真、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附件:1.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

2.活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公众参与说明》

四川锦辰食品有限公司

2022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