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2

陈多平: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 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

时间:2022-04-22 | 来源:云上高坪

421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和区委“1336”战略部署,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努力为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区近期拟签约项目、重点在谈项目和已签约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外开放的重中之重,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聚焦产业发展这一关键,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为打造现代产业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陈多平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主动对接国省市产业发展规划,结合高坪实际,进一步找准招商引资主攻方向,明确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要坚持工业兴区、产业强区,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汽车汽配、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全力招引一批大企业、大集团和专精特新企业落户。

陈多平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载体建设,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和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主任严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