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暗访督导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兰吉春提出这些要求

时间: 2022-09-06 08:55

95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前往部分重点项目现场,暗访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兰吉春强调,要坚持以项目工作统揽经济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你们的员工都返岗了吗?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兰吉春先后前往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印象嘉陵江度假及游客集散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向现场负责人详细询问员工返岗、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检查出入口值班值守、扫码亮码、进出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兰吉春指出,在全区上下的齐心协力、接续作战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有力有序恢复。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推动重点项目复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奋力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兰吉春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及时准确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员工加强个人防护,规范施工流程,全力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上足力量、开足马力,加力加压推进项目,高质高效建设项目,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一手抓安全质量,一手抓项目进度,把好把牢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相关业主和责任部门(单位)要及时对接项目,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施工方在疫情防控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强化对重点项目推进的督察督办和问责问效,确保全区各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呈现。

区领导寇兴奎、罗丁参加暗访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