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高坪 > 高坪文化

“五一”近郊游火热 百万玫瑰花香醉游人

时间: 2022-05-05 15:38

眼下,在南充市高坪区,百万玫瑰竞相绽放,芬芳吐蕾,是市民“五一”出行游玩的好去处。

51日,记者来到高坪区都京街道永安村的玫瑰花迷宫,雕栏上的玫瑰花如瀑布倾斜而下,满园姹紫嫣红,神秘而唯美,红的、粉的、黄的、紫的……竞相在枝头绽放。穿行花海中,玫瑰香气扑鼻而来。

这里的玫瑰花非常漂亮,而且香气宜人,站在花丛里面,整个人都感觉非常放松,来这里拍拍照,看看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游客李余虹说。

据了解,澜岭江花玫瑰园占地近500余亩,种植有玫瑰藤宝贝、安吉拉、橘红女王、夏洛特夫人、蓝色阴雨等60多个玫瑰花品种。

而在高坪区江陵镇的中法农业科技园凤仪湾湿地公园,这里的玫瑰迷宫更为梦幻。高高的玫瑰墙,让身处其间的游客可一边欣赏玫瑰,一边在迷宫中漫步拍照,享受假日的宁静。

这里的玫瑰花很好看,颜色多,在这儿散步,到处都是花香,真是不错的赏花地。”游客李雨沫说。

据了解,除了玫瑰花,湿地公园内的格桑花、蔷薇等十多种花卉也相继开放,面积超7万平方米。

全媒体记者:侯鹏程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