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高坪 > 高坪图展

“嘉陵江大舞台.有艺亮出来”2024年南充市四季村晚(春季)——走进青莲.寻梦桃花源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 2024-03-25 11:24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南充市乡村风貌,提升本地旅游品牌,陪伴群众度过愉快的周末时光,322日至24日,本周"嘉陵江大舞台.有艺亮出来"2024年南充市四季村晚(春季)—“走进青莲.寻梦桃花源”市民大舞台群众文艺演出活动精彩上演。连续三天的六场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精美的文化大餐

322日上午,青莲街道办主任岳先明致欢迎辞,高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颖睛致辞,南充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三天的文艺演出活动中,歌舞、小品、三句半、器乐、诗朗诵、模特走秀、变脸……众多才艺表演轮番登场,样样尽显我辖区群众文化活动特色;掌声、欢乐、笑声、叫好声不绝于耳,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此次活动还推出了“舌尖上的美食”“游园活动”“抖音短视频大赛”“书画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

多姿多彩的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我感觉咱们这个活动办得特别好,很欢乐,很开心,既观赏生态之美,又体验了乡俗文化。"一位市民朋友连连称赞道。

政府搭台,群众登台、百姓看戏。此次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自我服务、自我展示的平台,吸引带动群众主动成为我区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创作者、分享者、欣赏者,真正做到了让群众登上舞台当主角、唱大戏,辖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有了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