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高坪 > 高坪图展

又见荷花开 坝上草原美如画

时间: 2022-06-16 10:12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眼下又到了观赏荷花的好时节,高坪区东观镇苏家桥村坝上草原的荷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为夏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6月15日,记者走进坝上草原,只见翠绿圆润的莲叶随风摆动泛起阵阵绿浪,一朵朵出水的荷花亭亭玉立,如凌波仙子在微风中摇曳,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怒放盛开,在荷塘中婀娜多姿、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美丽的风景让游客田少林连连称赞:“最近是赏荷花的好时机,我和朋友就一起过来看看,这边的荷花开得非常漂亮,迷人的景色、醉人的荷香,让人感到十分惬意。”

“我是从市区里开车过来看荷花,路程很短,开了30多分钟就到了,这边风景好,而且吃喝玩乐很齐全,很适合游玩。”游客蒲雄英向记者分享游玩后的感受。

据了解,坝上草原内的荷花面积有50亩,包含小舞妃、白雪公主等品种,花期在6月到9月,同时,该景区还准备了篝火晚会、莲蓬采摘等特色活动,进一步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