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报送
索引号
/2022-000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9-19

高坪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9 | 来源:高坪生态环境局

近日,南充市高坪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君同志主持召开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强化环评审批服务,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以打造公正环境监管氛围为导向,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力度与温度并存;要继续开展技能大练兵,加快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务实和有力的举措,积极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生态环境部门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