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报送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7397/2022-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老君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7-20

老君街道:科协换届选举、抓好科普工作

时间:2022-07-18 | 来源:老君街道办事处

719,老君街道办事处科学技术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街道机关、村社、企事业单位的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老君街道科协2021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老君街道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基层组织面貌焕然一新。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老君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天劲对老君街道科协换届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意见:科协工作者要牢记三个“要”:要牢记初心使命,做现代化新型社区建设的奋斗者;要聚力自主创新,做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先行者;要弘扬科学精神,做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的传播者。

会议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选举产生了老君街道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老君党工委副书记田晓艳当选为科协主席,老君卫生院院长柯志斌当选为科协副主席,老君小学校长龙汪洋当选为科协副主席,老君农服中心主任张程当选为科协副主席,老君党政办副主任张永刚当选为科协秘书长。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田晓艳就当选为新一届老君科协主席表态发言:科协全体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大势,只争朝夕,全力抓实,抓好科技、科普工作,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