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报送
索引号
11511100MB1D429920/2022-000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7-12

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控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2 | 来源:高坪生态环境局

78日下午,高坪区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控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我区近期空气质量状况、原因分析,中省环保督察及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情况,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夏季臭氧治理攻坚,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城区洒水增湿和涉VOCs排放整治力度,紧盯秸秆禁烧、城市扬尘整治等问题,有效缓解臭氧污染,减少臭氧天数产生;属地乡镇(街道)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日常宣传工作,并开展常态化的巡查监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直面问题根源,充分认清我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严峻性。各行业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要主动对号入座,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乡镇(街道)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工作,防止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