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司法行政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2-08-24 18:15

8.21疫情发生以后,高坪区司法局干部积极响应,作为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东顺路社区报到,对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每天起早贪黑进行轮值,对出入人员“查核询问一登记”,并对负责小区的周边商户,开展停业劝告工作,他们用小区门卫的新身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政治处主任邓玉芳在封闭小区门口核查信息

政治处主任邓玉芳正在劝告商户停业

一边开展志愿服务,一边宣传防疫政策,志愿者们跟随防疫流动宣传车到城区各大街小巷、小区、市场、乡镇等开展防疫宣传,利用宣传喇叭对我区静态管理相关通令、通告和防疫相关的防护知识、法律知识等进行宣传,让防疫意识深入到每一家每一户,提高群众对防疫各方面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共抗疫情。

高坪区司法局宣传车正在龙门街道办事处播放疫情防控公告音频

入夜高坪区司法局的志愿者们依然未停下奔波的脚步,开启夜间巡逻执勤模式,在高坪城区划定范围内开展特殊时段安全巡逻,提升高坪区全域静态管理期间和节电期间街路面安全巡逻防控力量形成有效震慑力确保城区发案少、秩序好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高坪区司法局警车正在区人民医院门口夜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