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召开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7-14 15:46

711日,高坪区召开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调,当前进入创建工作的关键攻坚时期,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共同发力,坚持最高标准、使出最大力气、追求最佳结果。一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抓创建。既要加快科普阵地场馆建设,又要加快软件资料的完善;二要做出特色,聚焦关键抓创建。既要营造浓厚科普氛围,又要做响科普活动品牌;三要压实责任,聚焦落实抓创建。既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配合协作,又要注重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点位进度和达标情况

会议对全区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明确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的任务,听取了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图书馆、东观镇等8个单位对查漏补缺工作的打算。大家都表示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各乡镇(街道)和区级单位(部门)、企业等55个部门(单位)参加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