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快行动、做贡献——迅速行动 认真学习 狠抓落实

时间: 2022-07-07 17:01

为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立第一时间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我镇自4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主题活动,推动全镇上下进一步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

一是深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通过“集体会议学习+干部自主学习”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四川党建”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区委“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会议和各领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统一工作思想,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指明履责方向,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强化行动,增强工作质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采用“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方法,形成“每周一小结、每月一总结”工作格局,确保今日事今日毕;开辟活动工作专栏,聚焦“目标、业务、计划”抓学习,聚焦“六大方向、十大活动”快行动,评选“每周之星、每月之星”树立做贡献先进典型,形成“以上率下、你追我赶、奖优罚劣”的工作氛围。

三是积极贡献,夯实群众基础。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镇党委组织各村(社区)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融合了感情,鼓舞了干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组建粮油产业园区联合党支部,加速粮油产业园区建设,按照“每日一调度、每周一推进、每周一评比”,连点成片、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力争打造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的示范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