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区发展和改革局:转作风、抓项目、促发展,切实推动“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见实效

时间: 2022-06-28 18:05

区发展和改革局:转作风、抓项目、促发展,切实推动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见实效

紧盯转作风,快速部署、快聚共识。强化安排部署,梳理涵盖20个方面56项内容“三张清单”,修订完善《南充市高坪区国有粮食企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及报告制度(试行)》等规章制度,每周三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规范管理。

紧盯抓项目,快谋快动、快抓成效。一是快立机制。出台《南充市高坪区加快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的十条措施》,成立重大项目谋划专班,专业梳理、专班谋划、专项推进。二是快抓谋划。5月以来,先后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专题会3次和业务培训会2次,项目申报及储备数量实现“双第一”。三是快抓投资。目标任务再分解到月、细化到周、精确到日,高效运行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机制,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紧盯促发展,快抢风口、快做贡献一是抢抓发展新机遇。会同全区30多个部门专题研究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迅速研究我区稳增长政策措施。二是找准发展新抓手。紧扣国务院6方面33条措施,全面梳理出产业发展、投资消费、基本民生等稳增长政策措施130条,形成《南充市高坪区稳增长政策清单》。三是制定发展新举措。围绕稳投资、稳就业、稳市场主体、稳产业链供应等,牵头起草《南充市高坪区扎实稳住经济增长35条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