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青莲街道:区慈善会与高坪区青莲街道民建社区举行签约暨启动仪式

时间: 2022-06-28 17:58


近日,高坪区慈善会与高坪区青莲街道民建社区慈善基金在青莲街道新桥街举行签约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慈善会会长蒋家荣同志首先介绍了社区基金建设基本情况和监管方式以及资金用途,然后区慈善会与民建社区慈善基金会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在青莲街道党工委高武的慷慨陈词下,社区干部、企业、居民纷纷自发组织参与慈善捐款。活动当日线上线下共筹集资金1万余元。

民建社区慈善基金的正式成立,将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众和社区治理工作发挥重要作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体会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一步,我们将利用好社区慈善基金,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的行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民建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唐小华说。

通过此次慈善捐款活动,为“五社善动 四邻友好”社区基金培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社区治理发展注入了公益慈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