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青莲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同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8 16: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24 日,青莲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 ,来到西充县张澜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同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

聆听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 ,街道党员干部一行人参观了家风馆、张澜生平陈列馆、张澜故居等场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富有年代感的历史文物,一个个闪闪发光的故事,都再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我们与伟人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心灵交汇。在家风馆的党旗和誓词面前,同志们高举紧握的右手,热情饱满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最后,我们来到了竹林书院,在伟人曾经读书的地方 ,开展了以“抓学习 、快行动 、做贡献 ”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在幽深的翠竹林中,同志们铿锵有力的琅琅书声,与风声、鸟鸣声浑然一体,那个感人的画面让人铭记于心。

人勤春早功不负 ,奋斗实干启新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青莲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开创青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