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 区长兰吉春今天去了这些企业

时间: 2022-06-22 08:38

621日,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调研活动。兰吉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以企业家发展为中心”理念,紧紧围绕“优环境、解难题、稳运行”目标,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助企纾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南充市嘉瑞特饲料有限公司,兰吉春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谈,随后参观该企业生产车间。兰吉春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和经济发展的基石,工业企业是工业经济的核心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摸清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卡脖子环节,逐条理清、精准服务,俯下身沉下心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全方位为企业健康运行保驾护航。要聚焦最切合企业发展的资金、土地、用工、市场等要素保障问题,落实落细、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力畅通企业发展道路。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鼓励支持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助力小微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壮大规模,加快推进企业“小升规”步伐。

随后,兰吉春还前往四川晶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亿特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兰吉春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企业之间要加强业务往来,畅通合作交流渠道,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她特别叮嘱,夏季高温,要切实做好企业生产车间的防暑降温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