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龙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16 18:35

2022年6月14日,龙门街道办事处应急办联合城管、派出所、交警、龙门司法所、妇联、燃气公司、电力公司、凤仪电航站工作人员在龙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讲解安全生产知识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和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生产小常识,以及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集中排查治理活动内容,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更好培养了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意识。同时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宣传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龙门街道办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宣传督查两手抓,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